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Origin限時免費招待《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此波活動已結束





此波活動已結束---

下一款遊戲是:榮譽勳章:太平洋戰場


各位資深玩家都知道EA官方電玩商店Origin的"本店招待"吧,這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讓商店裡的一款遊戲免費化提供玩家限時領取,讓玩家免費擴充自己的遊戲庫。在這段時間內玩家所免費領取的遊戲視同在商店裡購買一樣,可以永久使用及無限次數下載、遊玩。以往送的遊戲大多是年代已久、價格不算太貴但頗經典的商品,例如前幾次曾經送過《翡翠帝國》特別版、《十字軍:義無反顧》、《極道梟雄》(1993)、《創世紀8:黃金版》等作品,也曾經送過相當具代表性的《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2》與《尤里的復仇》,知名大作或熱門系列則較為罕見。
不過,Origin在2016年2月3日將2012年上市的《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作為新的限時免費遊戲。此消息一出傳遍遊戲界,誰也沒預料到EA竟然會送相當知名的EA招牌賽車遊戲《極速快感》系列的作品,可能有部分玩家推測,EA此舉是為了彌補前陣子《極速快感世界》的停止營運對玩家造成的損失與失望。雖然《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現在並不是擁有高評價或高價格的遊戲,但也讓玩家對EA的正面形象提升以及新會員的加入有一定的幫助。
雖然有人認為《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遊玩起來漫無目的、常令人感到無聊,但該作的高自由度和開放世界玩法還是受到許多玩家的歡迎。
小弟我也用Origin有一段時間了,這樣的好康當然都不會錯過。


領取方式:
1.開啟Origin平台或進入Origin官方網站。
2.在商店進入"特惠與免費遊戲"頁籤裡的"本店招待",或直接進入領取網址
3.登入或註冊你的Origin帳號。
4.在這裡可以看到《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的價格是"免費",按"立刻下載",這款遊戲便會收入你的收藏庫中。
5.在Origin平台的收藏庫中即可下載安裝遊戲。

注意事項:
1.下載遊玩遊戲前需先下載並安裝Origin商店平台。
2."本店招待"會隨時出現或消失,沒有人知道免費的《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特惠時間什麼時候會結束,所以要領取請盡量動作快。
3.免費領取後的遊戲視同購買,可永久擁有、無限次數下載和遊玩。
4.領取後,你的Email會收到Origin的訂單收據,可視情況保留或刪除。

如有錯誤或遺漏部分請不吝告知。
我在這裡也公布我的Origin ID:AK47M16T91
可以加好友,如果要聊天還是一起玩遊戲的話可能得碰運氣,或是祈禱我在線上。
農曆新年快到了,先祝大家猴年行大運。
一起來重回極速快感的世界吧!



私心:遊戲庫+1之餘,也讓這篇文章留言或讚數也+1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