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影片創作)105年42屆北園國中畢業專題_帝國毀滅 希特勒 元首的憤怒


首先,是一些知名成功人士對這部影片的看法

現在又叫我畢業很屌是不是!!!!!

某熊於得知此超宅計畫之後的憤怒吶喊。

狼爪!!!!!

熱狗。


(推推眼鏡)你這是自投羅網。


老紀面對眼前這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學生,先拋出這句話。


靠北,要畢業了

─謝姓軍官哭著說

偷打廣告

某熊看到這篇網誌時的看法。




會考結束後的某天下午,我像以往一樣被突如其來的思緒及靈感驚醒...。

我坐在面向夕陽的窗台前,沉思許久。

嘎?眼看就要畢業了...看來在畢業前得先在這間花學(ㄐㄧㄢ)校(ㄩˋ)裡留下點什麼東西讓學弟妹們 緬懷 (誤...)紀念。首先,我找了一個歷史悠久相當知名的帝國毀滅梗,這個梗相當好用,我找到無字幕的Youtube片源,用Yout技術將他下載回來,這是最主要的素材。

這部影片使用威力導演13LE版進行編輯製作,軟體是威力導演的一次宣傳性質限時免費活動中取得的精簡(閹割)版。

接下來我把原片放進軟體裡編輯,基本上沒增加什麼額外的片長,仍然維持為約4分鐘。

用了幾天的時間思考與徵求字幕的方案,大家貢獻了許多不錯的點子,幾經修改之後拼成了整部影片的字幕與對話,並加入了校徽以及訓導主任元素,發布了不公開測試片之後於5月19日產生了最初始的版本:1.0版。

這部影片並沒有依照以往製作遊戲模組等作品的習慣從0.1Beta版開始發布,而是直接發布1.0正式版,這是因為我知道以後要再修改的機會也不高了。

5月25日,用Facebook向老紀提出非常非常非常不正式的申請,希望能在畢業典禮時播放此片。在這之前,有許多同校生已發現這部公開影片,也已經在教師群組裡轉發,因此這其實是一個咩的大失策XDD......這樣子驚喜感就沒了....。

次日,被老紀約談(誤...),要求修改一些字幕設計,於是又開了編輯軟體開始修改,修改完後馬上發布,於是5月26日 1.1版誕生了,這時我把1.0版設為私人影片。

後來我得知學校方面同意在畢業典禮時播放此片,幾天後我向學校繳交原檔。

這時已是六月了,在網路上尋找了一些好梗,重新打開編輯軟體,加進一些以往想過卻沒放進影片中的靈感,6月11日,1.2版發布,並把三個版本都設為公開。



次日,向學校繳交1.2的原檔。

6月15日,像以往一樣玩GTA5忘了帶降落傘而從飛機上摔死(特大誤XDD

6月16日,撰寫這篇網誌。

6月17日,畢業典禮領了一個體育雞優...啊不,體育績優獎....而且學校播放了這部影片...這是畢業後留下的最重要的東西了...除了用課桌椅堆的裝置藝術以外...
啊...不小心放錯了,不是這張...



啊...又放錯了,非常抱歉...



啊嘶不是這張,不好意思...



這張才是喔喵~~(顆顆